Saturday 8 December 2012

蓮店上師篇~ (上集)~ 初祖的女人~你所不知道的真佛宗弘法人員的荒謬事

213p64

蓮店上師篇~  (上集)~ 初祖的女人~
你所不知道的真佛宗弘法人員的荒謬事
文/Lu 勝彥

信者自信,不信者不信,信不信由你。

蓮店是真佛宗近年一個比較傳奇性的人物,她既是初祖老盧的女人,也是惡(二)祖蓮寧的女人,同時身邊又一直待著她的前男友。

她是怎樣做到的呢?出家短短一年,便由一個法師,升為上師,再一年,更榮升真佛宗第二代「師母」店妃娘娘,取代盧麗香之位不遠矣~~
她究竟是怎樣做到的呢?就讓我盧勝彥,為大家細細道來,好讓那些想飛上枝頭的女法師學著點吧~~ 嘿嘿嘿~~

真佛宗台北法明同修會 蓮店法師(俗名蓮花秋月,簡稱店妃)、男朋友 蓮涯法師(蓮花宏家)與 男友弟弟 蓮贈法師(蓮花秉燊)三人於 2009年1月2日出家,2010年1月20日,受封為金剛上師,並於2010年1月16日週六同修於〈西雅圖雷藏寺〉經老盧認證蓮店為大白痴蓮花童子轉世。

2010年1月30日,老盧在西雅圖雷藏寺同修開示時,作了以下的開示,並請店妃作證:

~~~~~ [「那麼我要請蓮店上師,問她幾個問題,也等於由她來證明。
是這樣子的,你站起來。大家看到蓮店上師她初來雷藏寺,也出家不久,她很久沒有來雷藏寺了。那麼她來的時候,很快地她被認證為大白蓮花童子,而且,她很快地被授阿闍梨灌頂。

所有的同門都覺得很奇怪,在我這個現實的世界裡面,我跟蓮店上師沒有深談過一次,連一次都沒有。也就是說,我根本跟她沒有長談過一次話。但是,她為什麼馬上被認證為大白蓮花童子?她為什麼馬上得到阿闍梨灌頂?這個就是因緣。

你知道因緣嗎?在另外一個世界裡,我講的是另外一個世界,我曾經教她法將近二十年。現在請你證明,我是不是在另外一個世界裡面教你近二十年的法?(蓮店上師答:「是!」)為什麼這麼多的法師皈依那麼久,沒有馬上被認證,也沒有馬上授阿闍梨?因為她在另一個世界裡面,我曾經親自跟她授法,將近二十年。這一種時光,是不能夠分割的。同時,蓮店上師是我的眷屬,同樣都是大白蓮花童子。她原來是無作無為,將來也會無為而為。她將來可以度很多人,度廣大的眾生,而且是很尊貴的一位上師。

你還記得另外一個世界,我跟你說法將近二十年的事嗎?(蓮店上師答:「是!」) 你還清清楚楚記得嗎?(蓮店上師答:「記得!師尊,弟子真的記得!」) 這不是什麼神通,這個是真實的說法,真實的授法。在現實的世界裡面,我沒有跟蓮店上師談過很久的話,見面也不過是一句、兩句,沒有相處過;但在另一個世界裡面,她跟隨我近二十年。這就是我今天為什麼認證她為大白蓮花童子、授阿闍梨的原因。希望你不負眾望。(蓮店上師答:「是!師尊加持。」)只要你能夠記住,那二十年的授法,你就可以發揮你自己的力量去廣度眾生。(蓮店上師答:「謝謝師尊!」)」]~~~~~~~

以上這一段,説明了老盧和店妃二人是憑著「記憶」來印證對方的。這裡必須強調,是憑著「記憶」,而不是依靠任何「神通」,也就是說並不是靠老盧那種「自心流露」的宿命通來印證的,蓮店也是沒有依靠任何「神通」,只憑著「記憶」,便記得自己是老盧的親眷,更記得那二十年的授法內容。

我們要明白,「知道」和「記得」是兩件完全不一樣的事情。當我們用的字眼是「知道」時,就是說你用某種途徑而知道了。就好像説你知道了「蓮旺上師」是有不穿內褲的習慣,你只可以說你「知道」蓮旺一向不穿內褲,但是不能説我記得蓮旺上師是沒穿內褲的。

但是當我們用的字眼是「我記得」時,就是說你是當事人,而且親身經歷過蓮旺上師是沒穿內褲的這些經歷,所以會記得。

我們再看店妃的專訪:

~~~~~ [「多年來,我汲汲尋找一種人,一種與我是同條船上的人;我苦苦尋找一個師父,一個可以引領我明心見性的師父。我常常對著虛空祈禱,希望能早日找到我的師父。

....我滔滔不絕的說多年來我苦苦尋覓生命的真理,我跑遍了許多的道場,基督教、道教、佛教……。很多的道場都走遍了,總是失望,總是覺得哪裡不對,內心非常沮喪,痛苦,不圓滿。」]~~~~~~~

而以上這一段,證明了蓮店根本就不曾「記得」和老盧的二十年前世情史,也根本就不曾「記得」老盧的二十年授法,蓮店和老盧都是在騙人的。不然直接去找老盧就可以了嘛,幹嘛要到處找師父呢。
之後見到老盧後,為什麼又不能互相馬上「記起」對方呢。

事實上是老盧好女色,而店妃出家前是跳舞女郎,是舞女,店妃深暗此道,所以向老盧投其所好,「供養」了她那「舞技」和「其他技巧」,成功的讓老盧心生歡喜,「四喜四空」完一次又一次~~ 嘿嘿~~ 就不知有沒有二百分鐘金槍不倒呢~~ 嘿嘿~~

結果被屍母發現踢破,在互相談條件下,答應賜封為真佛宗金剛上師,真是多麼殊勝的因緣啊!

結果老盧在法座上一直說他很痛苦,又淚流滿面的說什麼蓮店要走,他很痛苦之類的說話。當時眾人完全不知道發生什麼事,還以為老盧感性,哈,但是實情是老盧不能再和店妃「四喜四空」嘿呵 嘿呵一番啊~~ 嘿嘿~~ 真的很痛苦呢~~
又正好精神病發作沒吃藥,崩潰了,所以爆了一場鬧劇囉~ 真丟臉~~

但是談判過後的店妃並沒有放棄她任何上位的機會, 2010 年春天快夏天的時候,她談判事後居然再偷偷的給了一張字條給老盧,上書「可以陪睡覺」!哈!她也真的很可愛鬼馬~~
但是更可愛的是,那張字條居然落到屍母盧麗香手上!哇哈哈哈!

結果屍母拿著字條,在一眾台灣上師面前,抓破面孔大興問罪!這事情很多台灣密總和老一輩的上師都知道。
店妃居然和屍母辯駁自己的特殊來歷,和修行需要等等,睡覺是指修法,修雙身法和「真佛成佛四喜四空做愛大法」當然了~ 哈!

眾看倌若然還是鐵票死命派不相信的話,便去問一問台灣那幾位老大上師吧,反正資料也是從西雅圖大嘴巴和台灣他們那邊的喪屍出來的。

引老盧一句話,信者自信,不信者不信,信不信由你。

在屍母獨裁的淫威底下,店妃如何生存呢?
字條被斷正的店妃,如何再和屍母講條件呢?
店妃娘娘又如何從初祖的女人,變成惡祖蓮寧的女人呢?

想知道下文的讀者,敬請留意收看!下集盧勝彥講故!

(未完待續)

6 comments:

  1. 她在龜依老盧之前就是一直在主持「給你點上心燈」節目的于秋月是吧??!! 我相信老盧一看她在台上跳藝術舞的時候,那健美的大腿肌肉一定會把老盧的金鎗給硬上了。蓮香老母怎麼可能會沒發覺奇怪桌子為何會挺高了呢??? 哈哈哈!

    ReplyDelete
  2. 主持「給你點上心燈」節目的是徐雅琪。

    ReplyDelete
  3. 是虹光大成就
    http://chung-kuan.org/index.php?option=com_content&view=article&id=697:2010-04-15-15-09-05&catid=63:150&Itemid=136
    現在她成了慰男陽喪屍,可俺也是慰男陽喪屍,不知宗內到底有幾個慰男陽喪屍???

    ReplyDelete
  4. 忽然想到,于,該不會是雨吧?
    雨雨??

    ReplyDelete
  5. 喔喔,原來 月河的流水與寫給雨 都是想留住佳人的心

    ReplyDelete
  6. 寫給雨是2009年的10月出版~~通常寫作期間是兩三個月以前~~
    不管事俞或于~時間點上都很符合~~

    ReplyDelete